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明尼苏达森林狼篮球推荐

2016-01-12 10:35:3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明尼苏达森林狼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13 星期三 09:00

  球场:标靶中心球馆

  让分指数:0.91 11.00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1月13日09:00,NBA常规赛西部联盟,俄克拉荷马Lei霆作客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。近10次交锋上,森林狼2胜8负,近期连续五次输给了俄克拉荷马Lei霆,本赛季首次交手上,森林狼99-122输球。

  俄克拉荷马Lei霆爆冷不敌开拓者,前三节比赛过后一度领先开拓者5分,可惜最后一节比赛失守;近10场比赛7胜3负依然可圈可点,近五场客场中,俄克拉荷马Lei霆只输掉了一场比赛,目前位居西部积分榜第三位。

  上一场主场面对小牛的比赛中,明尼苏达森林狼继续输球,球队以87-93不敌对手遭遇了近10场比赛中的第9场失利,最后一节比赛中,明尼苏达森林狼希望力挽狂可以依然无功而返;近期的主场同样遭遇四连败,目前以12胜26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俄克拉荷马Lei霆客让11分中水,上一场面对开拓者的比赛中,俄克拉荷马Lei霆在被看好的情况下不敌对手,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低迷的森林狼,客让11分对Lei霆作出了极大的肯定,俄克拉荷马Lei霆急需赢球避免两连败,森林狼连续输球,面对实力强大的Lei霆,即使是主场作战也难有取胜的机会。

  90vs篮球推荐:俄克拉荷马Lei霆-11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