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布鲁克林篮网篮球推荐

2016-01-11 16:18:27篮球比分编辑:红魔之心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8点30分,2015-16赛季NBA常规赛的焦点战,圣安东尼奥马刺造访巴克莱中心球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。双方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,马刺能顺利拿下篮网,继续高歌猛进么?下文将给出相关解答。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布鲁克林篮网指数信息

  让分指数:0.89 +14.5 0.99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布鲁克林篮网交锋纪录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布鲁克林篮网最近10场交战,马刺8胜2负处于绝对上风。双方上一次相遇是在去年10月31日,马刺102-75轻松战胜篮网。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布鲁克林篮网近期战绩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近况:近10场比赛,马刺豪取9胜1负的骄人战绩。上一场常规赛,马刺主场100-99险胜纽约尼克斯。

  布鲁克林篮网近况:近10场比赛,篮网仅录得3胜7负,球队表现颇为低迷。上一场常规赛,篮网89-103负于底特律活塞,惨遭4连败。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布鲁克林篮网胜负预测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显示的数据,亚洲开出主队受让14分,客队马刺获得外界力挺。马刺一如既往地维持强队水准,目前仅次于金州勇士屈居西部次席。马刺近期状态上佳,轰出一波7连胜。反观篮网如今只位列东部第14,已沦为名副其实的鱼腩部队。篮网近10个主场足足输掉9场,此番迎来士气如虹的马刺,篮网实在没有太大爆冷的可能,马刺理应在客场称雄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马刺-14.5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VS布鲁克林篮网预测首发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预测首发:帕克、丹尼-格林、莱昂纳德、阿尔德里奇、邓肯

  布鲁克林篮网预测首发:肖恩-拉金、乔-约翰逊、马克-布朗、赛迪斯-扬、布鲁克-洛佩兹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红魔之心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