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Lei霆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

2016-01-10 10:46:0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俄克拉荷马城Lei霆vs波特兰开拓者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11 星期一 09:00

  球场:玫瑰花园球馆

  让分盘:+7.5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1月11日0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俄克拉荷马城Lei霆做客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。

  俄克拉荷马城Lei霆上一场挑战弱旅湖人,结果只是以117-113小胜对手,近10场比赛8胜2负表现出色,近7场客场也取得了6胜1负,以26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,客场9胜6负排名西部第四位。

  波特兰开拓者上一场主场面对勇士,结果以108-128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,面对西部前八的球队处于绝对下风,目前以15胜24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球队近期状态不可高估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Lei霆客让7.5分中水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Lei霆主场106-90大胜对手,当时主让9.5分,本场比赛做客挑战对手,客让7.5分基本反映出两队的情况,开拓者近三场迎战西部前八的球队的比赛中无一胜绩,强强对话中难以占优,在Lei霆双少的冲击下,波特兰开拓者没有胜算。

  90vs篮球推荐:Lei霆-7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