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明尼苏达森林狼篮球推荐

2016-01-10 09:48:5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明尼苏达森林狼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11 星期一 03:30

  球场:标靶中心球馆

  亚洲指数:0.91 4.00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1月11日03:30,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做客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。过去10次交手中,森林狼4胜6负处于劣势,五场主场2胜3负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达拉斯小牛做客挑战东部球队雄鹿,结果以1分之差惜败对手无缘三连胜,比赛上半场球队处于落后,不过下半时奋起直追,可惜依然为时已晚无缘获胜,近10场客场中,达拉斯小牛取得5胜5负的战绩,目前以21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。

  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骑士,结果惨遭对手完爆,以99-125不敌对手,近10场比赛仅仅拿下一场,近10场主场上,明尼苏达森林狼也难有作为,3胜7负的战绩苍白无力,以12胜25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达拉斯小牛客让4分中水,后市基本维持不变,达拉斯小牛上一场做客输给了实力平平的雄鹿,亚洲指数开出雄鹿主让1分;本场比赛继续客场比赛,对手同样是状态不佳的队伍,不过亚洲指数却开出达拉斯小牛客让4分,与上一场挑战雄鹿的比赛形成对比,在得到较为充足的支持下,达拉斯小牛有望客场取胜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达拉斯小牛-4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