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

2016-01-09 10:51:2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10 星期日 08:30

  球场:瓦乔维亚中心球馆

  亚洲指数:0.90 9.5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1月10日08:30,NBA常规赛东部赛场,多伦多猛龙作客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费城76人。过去10次交手中,费城76人一胜难求,场面上处于绝对下风。

  多伦多猛龙上一场客场挑战奇才的比赛中,球队以97-88大胜对手凯旋而回,加上之前客场轻取篮网的比赛,球队取得了两连胜,整体战绩是23胜15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值得一提的是,多伦多猛龙12胜9负的客场表现可以排名东部次席。

  费城76人虽然前面一场比赛大胜森林狼,不过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,球队还是以98-126遭到对手血洗,近10场比赛3胜7负,38场比赛中,费城76人仅仅取胜其中4场,主客场的战绩都是联盟垫底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猛龙客让9.5分,多伦多猛龙近期收获客场的两场大胜,球队状态得到回升,费城76人好不容易在森林狼身上获胜,可惜球队未能取得连胜,上一场主场就惨败给老鹰,与上一场比赛一样,猛龙同样客让9.5分,费城76人本赛季求胜欲望并不强烈,面对此前10次都未能战胜的猛龙,球队不值得追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多伦多猛龙-9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