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洛杉矶快船篮球推荐

2016-01-09 09:49:5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夏洛特黄蜂vs洛杉矶快船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10 星期日 04:30

  球场:斯台普斯球馆

  亚洲指数:0.90 -6.5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洛杉矶快船在两队近来的六次交手中占优,球队取得7胜3负的战绩,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,洛杉矶快船1胜1负,上一场客场大破黄蜂。

  夏洛特黄蜂状态下滑非常明显,上一场面对状态不佳的太阳,球队竟然以102-111惨败给对手遭遇五连败,场均失分高达111.5分创下了新高,作客更为糟糕,近期遭遇了六连败,排名迅速下降至东部第十一位。

  洛杉矶快船重回连胜轨道,上一场客场完胜开拓者后,球队在近来的7场比赛中保持全胜,近三场比赛的最大失分也只有99分,防守端威力尽显,近8场主场6胜2负的表现也是不可忽视的,目前排名已经上升至西部第四,紧咬25胜11负的Lei霆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快船开出主让6.5分中水的盘指,两队近期状态差距极大,洛杉矶快船正处于连胜势头当中,球队抢分能力极强,黄蜂上一场作客不敌表现不佳的黄蜂,球队状态令人担忧,近期作客遭遇六连败,主让6.5分与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的让分规格一样,洛杉矶快船上一场客场力克黄蜂,本场比赛同样是赢球首选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快船-6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