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圣安东尼奥马刺篮球推荐

2016-01-08 10:36:45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 

 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圣安东尼奥马刺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09 星期六 09:30

  球场:AT&T中心

  亚洲指数:0.91 -13.00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6年01月09日09点30分,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对决,纽约尼克斯作客AT&T中心挑战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。

  纽约尼克斯最近走势甚佳,上一场作客98-90击败热火后,近来五场比赛中取得4场胜利,其中包括两场客场胜利,对手是老鹰和热火两支东部劲旅,不过目前为止,纽约尼克斯依然只能够以18胜19负排名东部第十位;值得留意的是,尼克斯拿下热火的比赛中,球队前三节比赛的比分全部领先于对手。

  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表现更为惊人,上一场主场123-98血洗爵士后,球队取得了主场30连胜的傲人战绩,成为NBA历史上第10支至少拿到主场30连胜的球队,追平了1949-50年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,并列历史第九位;37场比赛过后,马刺以31胜6负排名西部第二位,其中9场比赛净胜对手至少25分的记录排名历史第一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马刺主让13分中水,目前盘指基本维持不变,马刺的表现无与伦比,虽然目前勇士高居联盟第一,不过论主场战斗力的话,勇士也要甘拜下风,虽然尼克斯表现不可忽视,不过两队实力差距极大也是事实,以目前马刺的主场表现来看,主让13分应该是实力盘指,在目前盘指变动不大的情况下,马刺值得支持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马刺-13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