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密尔沃基雄鹿篮球推荐

2016-01-08 09:47:3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密尔沃基雄鹿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09 星期六 08:00

  球场:布拉德利中心球馆

  亚洲指数:0.91 -1.00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6年01月09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密尔沃基雄鹿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达拉斯小牛。过去的10次交锋上,雄鹿只有3胜7负的表现,近来连续六次输给了小牛。

  达拉斯小牛排名西部第五位,整体战绩是21胜15负,近来的10场比赛中,球队7胜3负表现出色,上一场作客战胜鹈鹕后取得两连胜,客场比赛中,达拉斯小牛同样以10胜9负排名西部第五位。

  密尔沃基雄鹿作客以106-117不敌公牛遭遇两场败仗,近10场主场6胜4负的表现还不错,近两场主场连续失利,不过对手是猛龙和马刺两大劲旅,球队输球情有可原,目前为止,密尔沃基雄鹿以14胜2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三位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分指数普遍以密尔沃基雄鹿主让1分为主,不过后市变盘较为明显,外界认为双方实力较为接近,密尔沃基雄鹿近期主场表现不错,可惜面对劲敌未能赢球,球队缺乏打硬仗的实力,小牛作客比赛,球队往绩优势极大,而且近期处于连胜当中,在状态和往绩都领先密尔沃基雄鹿的情况下,小牛更应得到支持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小牛+1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