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

2016-01-07 09:41:5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6年01月08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上演豪门对决,芝加哥公牛在联合中心球馆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。

  交手记录

  过去的10次碰面中,芝加哥公牛7胜3负占据优势,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,芝加哥公牛作客100-105输给了绿衫军,四场主场上,芝加哥公牛3胜1负优势明显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挑战篮网,最终以103-94大胜对手止住了两连败,球队在第一节比赛中就确立了领先优势,近期取得了作客三连胜,10胜6负的客场战绩高居东部第一,客场表现比主场更胜一筹;目前为止,绿衫军以19胜15负排名东部第六位。

  上一场主场轻取雄鹿后,芝加哥公牛取得了五连胜,其中就包括主场的四连胜,巴特勒的发挥功不可没,目前为止,芝加哥公牛以21胜12负排名东部次席,而且主场15胜5负的战绩同样排名东部第二位,主场防守明显好于作客的时候。

  数据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初始指数以芝加哥公牛主让5.5分开始,芝加哥公牛近期表现明显回升,尤其是主场战绩更是排名东部第二位,绿衫军同样不可忽视,他们的客场表现高居东部第一,力压骑士和老鹰等一众好手,双方首回合交手中,芝加哥公牛作客挑战凯尔特人开出客让3.5分,这次回到主场仅仅开出主让5.5分,并没有完全看好芝加哥公牛,外界还是忌惮凯尔特人的实力,不过考虑到绿衫军上一场主场不敌活塞,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,球队难免受到体能影响,本场比赛芝加哥公牛有望复仇对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芝加哥公牛-5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