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6-01-06 11:48:1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底特律活塞vs波士顿凯尔特人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07 星期四 08:30

  球场:舰队中心球馆

  亚洲指数:0.90 -4.00 0.90

  交手记录

  近10次交锋上,波士顿凯尔特人5胜5负双方难分高低,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,波士顿凯尔特人同样取得了1胜1负胜率正好五成,两队实力较为接近,过去五次主场面对活塞的比赛中,波士顿凯尔特人3胜2负表现占优。

  双方近况

  底特律活塞上一场主场大胜魔术26分赢得了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,最近客场难有发挥,在不敌步行者后遭遇三连败,目前与魔术一样取得了19胜1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位,其中客场7胜11负的表现与主场相比差距较大。

  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9胜15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球队仅仅领先活塞半个胜场的差距,上一场作客战胜篮网后,球队终于避免了三连败,近两场主场未能赢球,其中一场比赛的对手还是弱旅湖人。

  数据分析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波士顿凯尔特人主让4分钟水,后市主队水位稍有提升,波士顿凯尔特人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,客队则是在近三场比赛中拿下了其中的两场,不过球队不擅作客赛事,波士顿凯尔特人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希望主场摆脱之前连续输球的状况。

  90vs篮球推荐:波士顿凯尔特人-4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