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克利夫兰骑士篮球推荐

2015-12-01 16:23:20篮球比分编辑:红魔之心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8点,2015-16赛季NBA常规赛,克利夫兰骑士坐镇贵肯信贷球场面对华盛顿奇才。这是一场东部第1和第12之间的角逐,论牌面当然是骑士更胜一筹,那么东部老大能顺利拿下胜利吗?下文将对此作出分析。

  华盛顿奇才VS克利夫兰骑士指数信息

  让分指数:0.90 -9.50 0.90

  华盛顿奇才VS克利夫兰骑士交锋纪录

  克利夫兰骑士和华盛顿奇才最近10次相遇,骑士6胜1负稍占上风。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4月,当时骑士113-108力克奇才。

  华盛顿奇才VS克利夫兰骑士近期战绩

  克利夫兰骑士近况:近10场比赛,骑士录得7胜3负,球队状态比较出色。上一场常规赛,凭借勒布朗-詹姆斯的准绝杀,骑士主场两分险胜篮网。骑士目前以13胜4负的战绩高居东部No.1。

  华盛顿奇才近况:近10场比赛,奇才交出3胜7负,表现颇为糟糕。上一场常规赛,奇才82-84惜败于猛龙。奇才目前仅排名东部第12(6胜8负)。

  华盛顿奇才VS克利夫兰骑士胜负预测

  依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信息,亚洲让分指数显示为主队让9.5分,可见外界对骑士实力的认可。本赛季开始后,骑士仍保持主场不败,在东部一骑绝尘。反观奇才整体发挥低迷,客场成绩更显疲软,最近5次客战输了4场,并且皆是大比分失利。骑士已连续3次击败奇才,堪称奇才克星。综合分析来看,奇才恐怕难以给骑士带来麻烦,骑士主场轻取对手的赛果值得追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骑士-9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红魔之心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