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vs萨克拉门托国王篮球推荐

2015-11-30 10:10:3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达拉斯小牛vs萨克拉门托国王

  比赛时间:2015-12-01 星期二 10:00

  球场:阿科球馆

  让分指数:0.90 2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2月01日11点00分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萨克拉门托国王在阿科球馆迎战达拉斯小牛。双方此前的10次交手中,国王几乎没有胜绩,1胜9负的数据显得碍眼。

  依靠上一场主场击败掘金的比赛,达拉斯小牛重回胜轨,不过球队客场近期遭到三连败打击,对手是Lei霆灰熊和马刺三大劲旅;萨克拉门托国王再遭重创,上一场作客挑战联盟第一的勇士,结果以101-120不敌对手吞下两连败,近期球队的主场三连胜势头也遭到终结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达拉斯小牛客让2分或者2.5分中水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队中高水,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,达拉斯小牛优势极大取得9胜1负,球队上一场力克掘金重返胜轨,国王近期发会欠佳遭遇两连败,目前开出客让2分,参照以往的比赛记录,这个盘指稍浅,未能体现出达拉斯小牛往绩上的优势,后市国王水位下降,对主队有所防范,上一场斩获胜利的达拉斯小牛有望借此反Dan,球队不乏造热的题材,不过本场未能得到盘指支持,球队只怕难以取得两连胜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国王+2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