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

2015-11-30 09:48:0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

  比赛时间:2015-12-01 星期二 07:30

  球场:美航球馆

  让分指数:0.90 -4.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2月1日7:30,NBA常规赛上演对决,波士顿凯尔特人作客美航球馆挑战韦德领衔的迈阿密热火。

  客队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得到一天的休息后,上一场作客挑战本赛季表现不错的魔术,在实力稍稍占优的情况下,波士顿凯尔特人以91-110遭到魔术血洗,两连胜就此终结,球队也吃到了作客三连败,期间得分最多的一场比赛也只有101分,失分都在110分以上,攻防两端备受压力,目前以9胜8负牵强排名东部第八位。

  凭借上一场作客97-78大胜尼克斯的比赛,迈阿密热火成功避免作客两连败,近来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不错,主场方面,迈阿密热火取得8胜2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三位,场均失分只有91.7分是东部联盟防守最强球队,球队主场值得信赖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迈阿密热火主让3.5分,后市已经大幅上升至主让5分中水,迈阿密热火实力的确在凯尔特人之上,尤其是主场表现更是排名东部第三位,凯尔特人客队遭遇三连败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,不过需要留意的是,五场主场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,迈阿密热火1胜4负处于劣势,后市对迈阿密热火的支持度有增无减,可能更多取决于本场比赛是绿衫军的背靠背作战,以热火近期火热的主场表现来看,本场比赛取胜不在话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迈阿密热火-4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