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

2015-11-29 09:36:3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夏洛特黄蜂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30 星期一 02:00

  球场:夏洛特山猫球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30日03点00分,NBA常规赛再次打响,夏洛特黄蜂主场迎战雄鹿。之前的10次交手中,黄蜂依靠8胜2负的表现牢牢压制住对手,五场主场4胜1负。

  不善作客比赛的密尔沃基雄鹿近期发挥不佳,上一场客场90-114完败给魔术,近六场比赛1胜5负相当低迷,而且近期客场遭遇五连败,其中三场比赛的得分在90分以下,攻击力并没有保证,排名已经下滑至东部第十三位。

  虽然上一场主场90-95不敌骑士,不过夏洛特黄蜂依然在近五场比赛中取得4胜1负的佳绩,而且本赛季的主场7胜2负同样可圈可点,主场表现在东部联盟中排名第三,场均得分高达107.8分,场均失分是98.8分,主场为夏洛特黄蜂赢得了不少的分数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夏洛特黄蜂主让6.5分,让分高于双方以往的平均规格,夏洛特黄蜂虽然上一场主场输球终止主场7连胜,不过对手是东部第一的骑士,球队主场还是具备很强的实力,雄鹿实力明显不如对手,而且以往挑战黄蜂鲜有胜绩,近期作客连续大比分失利,本次挑战黄蜂恐怕依然难求一胜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夏洛特黄蜂-6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