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

2015-11-28 10:39:1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华盛顿奇才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9 星期日 07:00

  让分指数:0.90 3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9日09点30分,NBA常规赛东部上演精彩对决,作客MIC中心球馆的多伦多猛龙挑战华盛顿奇才。过去10次交手中,奇才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,4场主场2胜2负,近期主场取得对阵猛龙的两连胜。

  上一场主场面对东部第一的骑士,球队最终以103-99力克对手斩获三连胜,三场比赛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住100分以下,防守端威力凸显,目前为止,猛龙以10胜6负排名东部第五位,客场方面,球队在两支洛杉矶球队身上取得两连胜。

  奇才上一场客场78-111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三连败,近两场比赛的场均得分只有可怜的82.5分,主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导致了球队无缘主场三连胜,目前以6胜6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,距离上赛季球队的表现有较大的差距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多伦多猛龙客让3.0分中水,后市主胜水位出现下降,多伦多猛龙客场作战取得两连胜,客让3分远超以往的规格,之前的多伦多猛龙多是受让方,可见本期外界对球队的支持,奇才刚刚作客惨败给凯尔特人,球队体能问题肯定受到影响,在让分充足的情况下,表现低迷的奇才难逃一劫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多伦多猛龙-3.0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