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达拉斯小牛篮球推荐

2015-11-28 10:07:0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丹佛掘金vs达拉斯小牛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9 星期日 07:30

  让分指数:0.91 -9.00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9日09点30分,NBA常规赛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小牛主场迎战掘金。双方过去的10次交手中,小牛4胜6负未能占优,而五场主场则是3胜2负。

  丹佛掘金近期连续遭遇强敌,早前的一场比赛中,球队主场以94-111完败给快船,最近六场输掉了其中的五场比赛,目前以6胜9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作客战绩是3胜4负;值得一提的是,与小牛对战的这场比赛中日,丹佛掘金还需要与西部豪强马刺对战,球队体能消耗极大。

  最近达拉斯小牛连续挑战Lei霆、灰熊和马刺三支劲旅,其中包括一场背靠背作战,球队首次拖累遭遇三连败,目前以9胜7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与第五位的灰熊同一胜场,值得一提的是,达拉斯小牛保持了主场4连胜,球队本场比赛较为利好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达拉斯小牛主让9分中水,目前盘指未见变动,达拉斯小牛实力在掘金之上,过去五次主场面对对手3胜2负未能体现优势,不过本场比赛是掘金的背靠背作战,球队体力难免受到影响,在掘金体能不佳的情况下,主让力度十分充足,达拉斯小牛有望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达拉斯小牛-9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