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奥兰多魔术篮球推荐

2015-11-25 10:27:2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奥兰多魔术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6 星期四 08:00

  球场:安利球馆

  让分指数:0.90 -1.5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26日8:00,NBA常规赛东部赛场上,纽约尼克斯做客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。

  纽约尼克斯近期发挥不俗,做客107-102力克火箭后取得了4连胜,不过上一场面对热火还是出现疲态,球队以78-95输给对手,连胜势头就此终结,目前以8胜7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与第八位的黄蜂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,近期五场客场3胜2负还说的过去。

  上一场客场不敌骑士后,奥兰多魔术遭遇了两连败,不过近五场主场4胜1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,目前以6胜8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,其中包括主场4胜3负,主场场均得分可达101.9分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奥兰多魔术主让1.5分,让分规格远远低于上赛季尼克斯做客挑战魔术的比赛规格,对主场作战的奥兰多魔术谨慎看好,主队近期遭遇连败,不过主场表现尚可,客队近期的状态在魔术之上,在让分并不充足的情况下,奥兰多魔术似乎难有作为,本场比赛不如反向支持尼克斯更好一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纽约尼克斯+1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