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

2015-11-25 09:41:2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夏洛特黄蜂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6 星期四 08:00

  球场:夏洛特山猫球馆

  让分指数:0.90 -2.5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15年11月26日8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夏洛特黄蜂坐镇夏洛特山猫球馆迎来华盛顿奇才的挑战。两队近来的10次交手中,黄蜂7胜3负,五场主场3胜2负占据优势。

  华盛顿奇才之前豪取联赛三连胜,可惜上一场面对步行者,球队以106-123遭到对手血洗,目前以6胜4负领先黄蜂排名东部第七位,客场比赛中,华盛顿奇才取得3胜2负,做客场均得分只有100分明显不如主场强劲。

  上轮面对国王的比赛中,夏洛特黄蜂继续展现出超强的主场实力,球队最终通过加时赛以127-122力克国王豪取三连胜,主场方面,除了首轮比赛遭遇失利后,夏洛特黄蜂在接下来的六个客场中保持全胜战绩,主场场均可以攻入111.3分排名西部前列,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夏洛特黄蜂主让2.5分,是黄蜂近四次坐镇主场面对奇才开出的最大让分指数,夏洛特黄蜂的主场发挥渐入佳境,当然,奇才的表现同样不俗,可惜上一场惨败给步行者后,本场又是球队的背靠背作战,球队体能难免受到影响,在让分较以往充足的情况下,以逸待劳的夏洛特黄蜂可以一搏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夏洛特黄蜂-2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