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明尼苏达森林狼篮球推荐

2015-11-23 10:47:4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费城76人vs明尼苏达森林狼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4 星期二 09:00

  球场:标靶中心球馆

  让分盘: 0.90 -7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24日9:00,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,费城76人做客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。

  费城76人无疑是联盟中表现最低迷的队伍,上一场做客不敌热火后遭遇了14连败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队伍,目前为止,费城76人的场均得分只有90.1分是联盟中火力最差的,而场均失分却高达104.2分,防守端同样形同虚设。

  明尼苏达森林狼上一场比赛中继续无缘胜利,球队主场以86-96不敌活塞遭遇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第六场胜利,而且主场连输六场比赛,换言之球队本赛季主场未尝胜绩,球队的主场场均得分为98分明显不如做客强劲,而且主场场均失分高达107.5分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明尼苏达森林狼主让7分,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至今一胜难求的费城76人和主场没有胜绩的明尼苏达森林狼,过去10次交手中,明尼苏达森林狼占据绝对优势,可惜近两次与76人的交手中都遭遇失利,主让7分对主队的支持度相当充足,不过欧洲指数主胜出现上升,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支持度降低,球队恐怕难以轻取对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费城76人+7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