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圣安东尼奥马刺篮球推荐

2015-11-22 09:07:0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孟菲斯灰熊vs圣安东尼奥马刺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2 星期日 09:30

  球场:AT&T中心

  让分盘:-7.5分

  总分盘:190.50分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双方近10次交手中,马刺8胜2负优势巨大,而且4场主场3胜1负同样优势不少。

  孟菲斯灰熊渐入佳境,上一场面对火箭的比赛中,球队以96-84力克对手豪取4连胜,上一场客场中,孟菲斯灰熊114-106击败了森林狼,目前以7胜6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目前为止,孟菲斯灰熊的客场战绩是3胜4负胜率不足五成,客场场均失分高达102.1分。

  上一场比赛中,圣安东尼奥马刺爆出了大冷,球队做客以90-104输给了西部副班长鹈鹕,六连胜就此终结,而且90分的得分创下了赛季新低,104分的失分更是远远高于本赛季的平均值,攻防两端都出现了不少的问题,不过好消息是,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主场保持全胜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显示,本场比赛开出圣安东尼奥马刺主让7.5分,与之前双方交手记录保持一致,马刺上一场做客不敌西部副班长鹈鹕,不过目前为止主场依然保持全胜,因此不必过份担忧他们的表现,灰熊刚刚斩获4连胜,后市客胜水位下降,对灰熊有所防范,客队不粗的表现还是让人有顾虑,客胜指数下降恐怕有诱盘的嫌疑,本场比赛看好马刺主场赢盘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马刺-7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