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5-11-21 10:37:2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印第安纳步行者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2 星期日 08:00

  球场:康塞科球馆

  让分盘:0.90 -5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22日08:00,NBA常规赛东部上演好戏,印第安纳步行者坐镇康塞科球馆迎战密尔沃基雄鹿。双方近10次交手中,步行者8胜2负占得先机,而且六场主场中豪取5胜1负。

  密尔沃基雄鹿上一场做客挑战骑士,结果以100-115不敌对手遭遇五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失利,而且做客比赛中更是遭遇三连败,目前为止,密尔沃基雄鹿以5胜7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,得失分方面,密尔沃基雄鹿的火力和防守都在东部排名倒数行列。

  印第安纳步行者上一场做客挑战弱旅76人,球队毫无悬念地以112-85狂胜76人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胜利,目前的战绩是7胜5负,场均得分为97.7分,场均失分是95.2分,主场方面,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4胜2负,其中的4场胜利都是最近取得的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分初始指数普遍开出印第安纳步行者主让4.5分,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5分加大支持力度,印第安纳步行者近期表现强劲,尤其是主场豪取四连胜,相对而言,雄鹿做客遭遇三连败,两队状态不可同日而语,主让5分的盘指中规中矩,基本面和让分指数相一致的情况下,印第安纳步行者有望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印第安纳步行者-5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