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vs奥兰多魔术篮球推荐

2015-11-21 09:43:4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萨克拉门托国王vs奥兰多魔术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2 星期日 06:00

  球场:安利球馆

  亚洲指数:0.91 -2.00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22日06:00,NBA常规赛东西部对抗,萨克拉门托国王做客安利球场面对奥兰多魔术。双方过去10次会面中,魔术5胜5负未能占优,五场主场2胜3负同样落于下风。

  上一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,萨克拉门托国王阵中的考辛斯遭到禁赛无缘出场,球队最终109-116不敌热火遭遇两连败,目前以4胜9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值得一提的是,萨克拉门托国王到目前为止客场一胜难求,4场客场的场均失分高达112.8分,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队伍之一。

  奥兰多魔术刚刚在上一场主场上战胜森林狼取得了近4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,球队主场表现更好一些,最近豪取四连胜的佳绩,目前以6胜6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其中主场4胜2负可圈可点,面对西部球队的六场比赛中,奥兰多魔术4胜2负同样表现不错。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,亚洲让分指数从奥兰多魔术主让2.5分逐渐下降至让2分,主胜支持度减弱,奥兰多魔术近期状态发挥可圈可点,其中主场更是一口气赢下4场,萨克拉门托国王则是联盟中少数客场没有胜绩的队伍之一,最近也遭遇两连败,不过本场比赛考辛斯复出,相信会给球队带来帮助,在主队让分不充分的情况下,萨克拉门托国王未尝不可支持一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萨克拉门托国王-2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