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达拉斯小牛篮球推荐

2015-11-20 10:33:3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犹他爵士vs达拉斯小牛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1 星期六 09:30

  球场:美国航空中心球馆

  亚洲指数:0.90 -2.00 0.86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12日9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犹他爵士作客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达拉斯小牛。两队近期的10次交手中,小牛8胜2负占据主动权,其中五场主场保持对爵士全胜的战绩。

  犹他爵士本赛季脱胎换骨,上一场主场上以93-89力克东部劲旅猛龙取得两连胜,在豪强林立的西部中,犹他爵士以6胜5负排名第六位,上一场客场中,犹他爵士以1分之差险胜老鹰,8场的客场中取得4胜4负的佳绩,球队的场均失分只有91.5分与马刺并列西部防守最好的球队。

  达拉斯小牛的表现同样令人刮目相看,上一场作客挑战东部劲旅凯尔特人,球队最终以106-102力克对手豪取五连胜,其中更是包括主场的三连胜,目前小牛以8胜4负排名东部第三位。

  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只是开出小牛主让2.5分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2分降低了支持力度,小牛近期表示无可挑剔,而且主场豪取三连胜,往绩上更是领先爵士不少,虽然爵士近期表现不错,不过主让2分还是忽视了小牛的优势,对主队的支持力度不如以往,在主让不太充足的情况下,不妨支持爵士更好一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爵士+2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