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俄克拉荷马Lei霆篮球推荐

2015-11-20 09:42:4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俄克拉荷马Lei霆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1 星期六 09:00

  球场:福特中心球馆

  亚洲指数:1.03 -6.50 0.85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12日9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东部的尼克斯作客福特中心球馆挑战俄克拉荷马Lei霆。

  纽约尼克斯上赛季排名东部倒数行列,本赛季目前为止,球队以6胜6负排名东部第十位,上一场主场战胜黄蜂后取得两连胜,纽约尼克斯的客场取得了3胜2负相比主场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  上一场主场上,Lei霆以110-103力克鹈鹕避免了三连败,目前为止以7胜5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主场方面,Lei霆取得5胜2负的佳绩,表现比客场高出不少,主场的防守具备一定的实力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主让6.5分,部分公司开出主让7.5分,后市基本调整至主让6.5分,主让6.5分低于以往Lei霆主场面对尼克斯的比赛,后市出现降盘对客胜的支持度降低,尼克斯刚刚收获两连胜状态回升明显,Lei霆近期状态起伏,球队虽然坐镇主场,不过未必能够大声尼克斯,在主让并不充足的情况下,Lei霆不可过分追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尼克斯+6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