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克里夫兰骑士篮球推荐

2015-11-19 09:44:4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克里夫兰骑士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0 星期五 08:00

  球场:贵肯信贷球馆

  让分指数:0.90 -9.50 0.90

  大小分指数:0.90 794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0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上,克里夫兰骑士坐镇贵肯信贷球馆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。

  上一场客场中,密尔沃基雄鹿86-115惨败给奇才遭遇了作客两连败,这是近4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失利,可见球队状态下滑明显,四场的比赛中,球队的场均失分远超本赛季的平均值,可见球队防守端出现了问题,目前为止,密尔沃基雄鹿以5胜6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。

  上赛季东部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在上一场客场中不敌状态火热的活塞,算上前一场不敌雄鹿的比赛,克里夫兰骑士遭遇了新赛季首次的两连败,不过好消息是,克里夫兰骑士本场将会回到主场比赛,球队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战绩,而且暂时以8胜3负排名东部榜首。

  亚洲让分初始指数为克里夫兰骑士开出主让9.5分,对于刚刚作客两连败的克里夫兰骑士,外界还是十分支持球队取胜,事实上,克里夫兰骑士主让9.5分已经是球队近6次主场面对雄鹿开出的第二大让分指数,骑士是东部第一球队,刚刚结束作客两连胜回到主场势必全力争胜,而且雄鹿近期状态比较低迷,这就给了外界一个题材,过去6次作客挑战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,雄鹿出现五次赢盘,主让9.5分忽视了两队以往的交锋记录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雄鹿+9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