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

2015-11-18 10:26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夏洛特黄蜂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9 星期四 07:00

  球场:夏洛特山猫球馆

  让分指数:0.91 -7.5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2015年11月19日,NBA常规赛上演对决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布鲁克林篮网作客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。

  布鲁克林篮网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,球队的战绩是2胜9负,上一场主场面对老鹰的比赛中,布鲁克林篮网爆冷以90-88力克对手取得了赛季第二场胜利,目前为止,球队的客场战绩是1胜6负,场均得分只有93.3分。

  夏洛特黄蜂上一场作客不敌尼克斯,目前以5胜5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,主场是球队主要的抢分手段,目前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,而且三场胜利都是最近取得的,显示出一定的主场实力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夏洛特黄蜂开出主让7分中水,夏洛特黄蜂上一场客场输球无缘两连胜,客队篮网刚刚战胜了强大的老鹰,让人看到了状态复苏的迹象,不过让球指数丝毫没有顾及篮网的表现,依然开出夏洛特黄蜂让7分,这是夏洛特黄蜂近五次坐镇主场面对篮网开出的最大让分盘,球队的主场实力显然受到了肯定,看好夏洛特黄蜂主场反Dan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夏洛特黄蜂-7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