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

2015-11-18 10:06:3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费城76人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9 星期四 07:00

  球场:瓦乔维亚中心球馆

  让分指数:0.90 7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2015年11月19日,NBA常规赛上演对决,印第安纳步行者作客瓦桥维亚中心球馆挑战76人。此前的10次交手中,费城76人3胜7负处于劣势,五场主场3胜2负。

  印第安纳步行者上一场客场挑战公牛,结果以95-96惜败对手无缘四连胜,以6胜5负排名东部第七位,球队场均只有96.1分的失分,是东部防守强队,目前为止,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作客战绩是2胜3负。

  费城76人依然难以走出连败的阴影,上一场主场面对小牛以86-92不敌对手,目前以11连败排名联盟垫底,场均90.6分的得分是东部最差的,而且103.5分的场均失分预示球队防守能力低下,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遭遇了主场的六连败。

  本场比赛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小牛客让7分中水,让分规格符合两队的往绩记录,费城76人本赛季一胜难求,步行者上一场客场不敌公牛连胜势头就此终结,不过球队依然表现出一定的实力,面对没有胜绩的费城76人,作客的步行者不会错失赢球机会,在基本面和状态都在对手之上的情况下,步行者还是可以支持一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印第安纳步行者-7.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