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

2015-11-17 08:57:0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17日9:00,NBA常规赛东部上演强强对话,印第安纳步行者做客联合中心球馆挑战芝加哥公牛。此前的10次交手中,公牛6胜4负,其中六场主场5胜1负优势极大。

  客队印第安纳步行者上一场主场险胜森林狼豪取三连胜,这是近7场比赛以来的第6场胜利,显示出良好的状态,虽然球队失去了希伯特这一内线铁闸,不过球队防守依然毫不含糊,场均失分只有96.1分,目前为止的做客战绩是2胜2负,步行者以6胜4负排名东部第六位。

  芝加哥公牛在上一场主场上以102-97力克黄蜂取得两连胜,目前以6胜3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主场表现不错,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,场均99.4分的失分中规中矩,101.4分的场均得分比步行者稍胜一筹。

  90vs篮球比分显示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公牛主让5.5分,是公牛近六次主场面对步行者开出的第二大让分指数,球队的主场实力的确不错,不过步行者的状态复苏同样相当明显,后市各大公司对盘指举棋不定,似乎并没有完全信任主场作战的公牛,公牛过去主场面对步行者优势过于明显,不过步行者在失去希伯特后表现未有明显下滑,主让5.5分忽视了步行者的实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步行者+5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