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篮球推荐

2015-11-16 10:47:31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洛杉矶湖人vs菲尼克斯太阳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7 星期二 10:00

  球场:US航空中心球馆

  让分指数:0.94 8.50 0.94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7日10:00,NBA常规赛继续上演好戏,菲尼克斯太阳将会在US航空中心球馆迎战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。双方近10次交手中,菲尼克斯太阳9胜1负优势极大,而且五场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战绩。

  洛杉矶湖人暂时以1胜8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十四位,仅仅领先鹈鹕半个胜场的差距,球队在11月16日需要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,虽然不知鹿死谁手不过球队体能难免受到考验,目前为止,洛杉矶湖人的客场战绩是1胜5负,六场客场场均净负对手6.5分。

  菲尼克斯太阳以5胜4负排名西部第六位,上一场主场轻取掘金豪取主场两连胜,本赛季的主场4胜2负表现突出,主场的得失分都好于客场,可见菲尼克斯太阳是以主场为主的队伍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菲尼克斯太阳主让10.5分,目前已经提升至主让11.5分加大主胜支持力度,菲尼克斯太阳近两场主场迎来大胜,洛杉矶湖人本赛季的表现不佳,而且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,球队体能备受考验,在过去五次做客挑战太阳的比赛中,湖人多次大比分不敌对手,本场比赛恐怕依然难逃一劫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菲尼克斯太阳-10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