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

2015-11-14 10:32:5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华盛顿奇才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5 星期日 08:00

  亚洲指数:0.94 -6.00 0.94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5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上演东部对决,华盛顿奇才在MIC球馆迎战状态不错的魔术。过去10次交手中,奇才9胜1负表现非同小可。

  奥兰多魔术的表现相比以往有了不少的提升,上一场主场上,球队以102-93战胜了状态不错的爵士赢得了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,本赛季的客场中,奥兰多魔术取得2胜3负,目前以5胜5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距离第八的凯尔特人只有1个胜场,本场比赛的取胜欲望应该不少。

  华盛顿奇才上一场主场面对Lei霆毫无还手之力,最终101-125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,125分的失分也是本赛季以来的新高,目前的主场战绩是1胜2负比客场更低迷,目前仅仅排名东部第十二位,本赛季位置的场均失分高达110.4分,是东部丢分最多的球队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华盛顿奇才主让6分中水,主胜立场相当明确,华盛顿奇才上赛季止步季后赛第二轮,可惜本赛季只能位居东部第十二位,奥兰多魔术表现令人惊叹,球丢近五场比赛4胜1负,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,球队具备一定的实力,主让6分更多是对客队体能上有所顾忌,目前主队并不在状态,不过球队往绩优势极大,主让6分明显寄望奇才主场反Dan,不过却有诱盘的嫌疑,还是支持做客的魔术更好一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魔术+6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