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洛杉矶快船篮球推荐

2015-11-14 09:38:5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底特律活塞vs洛杉矶快船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5 星期日 03:30

  亚洲指数:0.90 -3.5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5日,NBA常规赛继续上演对决,其中底特律活塞作客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。

  新赛季的头六场比赛中,底特律活塞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排名东部前列,可惜上一场作客不敌国王后遭遇客场两连败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,目前以5胜3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近两场客场输球的比赛中,球队场均得分只有93.5分,场均失分却高达105分,显然球队近期的进攻受阻。

  洛杉矶快船在新赛季早期斩获4连胜,可惜接下来的比赛连续受阻,上一场格里芬遭到了驱逐,保罗和罗迪克因伤缺阵,最终球队大比分不敌太阳,目前以5胜4负排名西部第四位,近两场失利的比赛中,对手的得分都在118分,显然,洛杉矶快船的防守问题多多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分初始指数开出洛杉矶快船主让3.5分,两队近期都遭遇两连败不在状态,主让3.5分低于洛杉矶快船近4次主场面对活塞的让分规格,对主队并不十分看好,洛杉矶快船在往绩上占据绝对优势,在近期两连败的情况下,回到主场的他们依然没有得到盘指支持,看来人员不整的洛杉矶快船还是难以轻取对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底特律活塞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