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孟菲斯灰熊篮球推荐

2015-11-13 11:53:2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波特兰开拓者vs孟菲斯灰熊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4 星期六 09:00

  亚洲指数:0.90 -7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4日09点0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灰熊在联邦快递球馆迎战波特兰开拓者。双方近10次交手中,孟菲斯灰熊8胜2负占据优势,其中主场更是连续五次击退对手。

  波特兰开拓者上一场主场10-1113完败给马刺遭遇三连败,球队只能够以4胜5负排名西部第十位,做客战绩是2胜2负胜率刚好五成,近三场失利的比赛中,球队失分都在108分以上,防守端被对手打爆。

  孟菲斯灰熊上一场与勇士的斗法中败下阵来,这是这个月以来球队连续两次大比分输给对手,孟菲斯灰熊近期也遭遇了4连败,其中主场战绩是1胜2负,球队的场均得分只有87分,而99分的失分也难言出色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孟菲斯灰熊主让7分,让分规格高于近五次灰熊主场面对开拓者的比赛,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非常低迷,不过近期灰熊通过了几笔交易,球队实力应该会有所提升,不过阵容磨合又是一个问题,开拓者在双方上一次交手中主场115-96大胜灰熊,球队对战心理上不吃亏,主让7分并不少,不如支持开拓者更好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开拓者+7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