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5-11-13 09:46:1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4 星期六 07:30

  亚洲指数:0.90 1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14日,NBA常规赛东部赛区上演一场好戏,波士顿凯尔特人在舰队中心球馆迎战东部劲旅老鹰。此前的10次交手中,绿衫军5胜5负未能占优,六场主场4胜2负表现不俗。

  亚特兰大老鹰上一场主场逆转鹈鹕,最终以106-98战胜对手,球队的后程实力相当不错,目前以8胜2负排名东部第二,客场方面,亚特兰大老鹰保持了全胜战绩,场均可以得到106.2分是名副其实的客场龙。

  上一场主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91-102惨败给步行者无缘三连胜,目前以3胜4负排名东部第十三位,主场2胜3负未能体现优势,而且主场场均100.6分的失分还是稍有欠缺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仅仅为作客的老鹰开出客让1分,让分规格远远低于上赛季老鹰作客挑战绿衫军的比赛,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场表现难言出色,老鹰则是保持作客四连胜的佳绩,而且目前高举东部第二位,球队形象明显在波士顿凯尔特人之上,本场比赛只是开出客让1分,客胜倾向并不明显,本场比赛不如支持往绩并不落后的凯尔特人更好一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凯尔特人-1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