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快船vs太阳篮球推荐 勇士vs森林狼篮球推荐

2015-11-12 16:57:0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洛杉矶快船vs菲尼克斯太阳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3 星期五 10:30

  亚洲指数:0.90 2.5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洛杉矶快船上一场客场与冤家小牛的比赛中输球,近来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三场,目前为止客场战绩只有1胜2负;太阳上一场作客完败给Lei霆遭遇近4场比赛以来的第三场失利,球队主场2胜2负胜率正好五成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洛杉矶快船客让2.5分,让分规格达到了新低,洛杉矶快船的实力在太阳之上,可惜上一场与小牛的比赛失利后,球队又背靠背与太阳作赛,体能方面需要重点考虑,相反主队太阳则是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,球队以逸待劳作战,在客队让分并不强烈的情况下,支持太阳未尝不可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太阳+2.5

  NBA常规赛 金州勇士vs明尼苏达森林狼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3 星期五 08:00

  亚洲指数:0.85 7.50 0.95

  90vs篮球比分讯:金州勇士是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,目前以九连胜高居西部第一,场均得分是113.2分,失分是95.7分,场均净胜对手17.5分;明尼苏达森林狼以4胜3负排名西部第五位,不过球队的主场一胜难求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勇士客让7.5分,后市客胜水位进一步降低,金州勇士是联盟第一球队,上一场大胜灰熊豪取九连胜,本场比赛背靠背作战,不过球队可用之人极多,体能问题应该不会影响太大,在让分倾向较为明确的情况下,金州勇士有望冲击十连胜。

  90vs篮球推荐:金州勇士-7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