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休斯敦火箭篮球推荐

2015-11-11 12:03:1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布鲁克林篮网vs休斯敦火箭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2 星期四 09:00

  亚洲指数:0.90 -12.5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2日9:00,NBA常规赛的一场东西部对决上,联盟倒数第一的篮网远赴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敦火箭。此前的10次交手中,火箭9胜1负占据极大的优势,其中五场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。

  布鲁克林篮网是联盟垫底球队,目前为止的7场比赛没有胜绩,而且场均得分只有90.4分,球队火力同样联盟垫底,场均失分为102.9分,相对于主场场均98分的得分,球队的做客得分只有84.8分,上一场客场中,布鲁克林篮网以86-94惨败给雄鹿。

  新赛季火箭出师不利遭遇三连败,不过接下来的比赛逐渐找回状态,上一场做客挑战宿敌快船的比赛中,球队以109-105力克快船豪取四连胜,目前以4胜3负排名西部第七位,球队核心哈登近两场比赛都有惊人发挥。

  90vs篮球比分显示,亚洲让分指数直接为本场比赛开出火箭主让12.5分中水,主让支持力度十足,火箭在经历了头三场比赛的失利之后,随着哈登状态的回升,球队的表现也是强势复苏,篮网做客攻击力全联盟最差,面对急于取胜的火箭,篮网注定难逃一劫,在让分十分充足的情况下,休斯敦火箭无疑值得支持。

  90vs篮球推荐:休斯敦火箭-12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