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篮球推荐

2015-11-11 09:52:5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2 星期四 08:00

  亚洲指数:0.91 9.50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12日8:00,NBA常规赛再战一场,费城76人在瓦乔维亚中心球馆迎战两连败的多伦多猛龙。

  多伦多猛龙新赛季首秀上就对上了东部劲旅步行者,结果主场以106-99轻取对手收获开门红,可惜前一场比赛中,猛龙做客不敌魔术,而且算上上一场输给热火的比赛球队已经连吃两场败仗,目前以5胜2负排名东部第四位,两场失利的比赛场均得分只有81.5分创下了赛季新低。

  费城76人是联盟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,上一场主场以88-111惨败给公牛后遭遇了7连败,是联盟中仅有的三支没有胜绩的队伍之一,球队场均得分只有91.4分,场均失分却高达104.7分,费城76人继续延续上赛季的低迷表现。

  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多伦多猛龙客让9.5分,让分规格与近两次做客挑战费城76人的比赛无异,多伦多猛龙近期连吃两场败仗,得分创下赛季新低,不过球队具备一定的实力,76人是联盟实力最弱的队伍之一,目前一胜难求,在客队如此低迷的情况下,亚洲让分指数依然开出客让9.5分,客胜支持度十分充足,看好多伦多猛龙触底反Dan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多伦多猛龙-9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