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克里夫兰骑士篮球推荐

2015-11-10 09:35:43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犹他爵士vs克里夫兰骑士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1 星期三 07:00

  亚洲指数:0.99 -5.5 0.87

  欧洲指数:2.75 1.34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1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克里夫兰骑士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的挑战。双方近10次交手中,骑士4胜6负处于劣势,近三次主场面对爵士保持全胜战绩。

  本赛季客队犹他爵士的表现令人意料不及,上一场主场以89-79大胜灰熊后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胜利,目前以4胜2负的佳绩排名西部次席,力压快船和马刺等传统劲旅,值得一提的是,爵士战胜掘金后取得了做客三连胜,4场客场3胜1负,场均得分为94.8分,场均失分为80.8分,球队客场的表现更胜主场一筹。

  上赛季的东部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在新赛季首秀上不敌宿敌公牛,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展示出冠军风采,上一场主场101-97力克步行者后豪取六连胜,目前以6胜1负屈居老鹰之后排名东部第二,目前为止,克里夫兰骑士保持主场四连胜。

  本场比赛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骑士主让5.5分低水,主胜立场较为明确,克里夫兰骑士虽然无缘首胜,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连赢6场,球队重拾东部冠军风采,爵士被誉为新赛季西部的一匹黑马,最近客场连赢三场比赛,力压马刺等传统豪门排名西部第二,不过克里夫兰骑士依然能够让5.5分,对骑士还是一如既往的看好,本场比赛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骑士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克利夫兰骑士-5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