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vs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5-11-09 10:35:4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奥兰多魔术vs印第安纳步行者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0 星期二 08:00

  亚洲指数:0.99 -3.50 0.89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0日08点00分,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迎战魔术。双方近10次交手中,步行者8胜2负占据优势,其中主场面对对手取得6胜1负的佳绩。

  奥兰多魔术上一场做客完胜76人取得两连胜,在东部排名第十一位,落后第八的奇才半个胜场,球队的客场战绩是2胜2负,客场的防守比主场稍胜一筹;印第安纳印第安纳狂热上一场与骑士展开强强对话,虽然最终97-101不敌对手,不过球队头号球星保罗乔治连续两场比赛攻入30+10的数据,打出了巅峰期尚且没有的表现,值得一提的是,印第安纳印第安纳狂热近期豪取主场两连胜,本场比赛背靠背作战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分指数为印第安纳步行者开出主让3.5分,目前基本维持不变,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往绩上优势巨大,不过魔术近期同样连续赢球,状态不容小视,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是印第安纳步行者背靠背作战,球队难免受到体能影响,不过上一场与骑士的交手上,印第安纳步行者还是展现出老牌劲旅的实力,本场比赛面对手下败将魔术,印第安纳步行者依然有望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印第安纳步行者-3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