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丹佛掘金篮球推荐

2015-11-09 09:40:27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波特兰开拓者vs丹佛掘金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0 星期二 10:00

  亚洲指数:0.90 -2.0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0日10点0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赛事中,掘金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。此前的9次交手中,开拓者保持全胜优势极大。

  波特兰开拓者在之前的比赛中大胜灰熊,目前暂时以4胜2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四位,场均攻入103.8分,场均失分为99分,场均可以净胜对手4.8分,作客2胜1负中规中矩,与主场相比,波特兰开拓者在客场的攻防两端中都难以占优,好消息是,波特兰开拓者近期取得作客两连胜。

  丹佛掘金上一场作客104-119不敌联盟第一的勇士遭遇了新赛季六场比赛以来的第四场失利,目前以2胜4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,两场主场上,丹佛掘金遭遇了连败,对手是森林狼和爵士,两场比赛的场均得分只有82分,球队早已没有主场龙的气势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为掘金开出主让1.5分中水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2分加大主胜支持力度,主让2分是2014年到目前为止丹佛掘金主场面对开拓者开出的最大让分盘,不过球队近9次面对开拓者一胜难求,本场比赛却一意孤行地开出主让2分,更多是开拓者背靠背作战所作出的考虑,本场比赛客队的体能问题不得不做出考虑,不过本赛季掘金主场早已失去昔日威力,开拓者则是出于连胜势头当中,面对不堪一击的掘金,开拓者还是本场比赛的首选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开拓者+2

        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