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犹他爵士篮球推荐

2015-11-08 09:10:2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孟菲斯灰熊vs犹他爵士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8 星期日 10:00

  竞彩大小分:0.90 180.5 0.90

  亚洲指数:1.75 -0.5 1.75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周日10:00,NBA常规赛西部赛区一场精彩比赛,爵士坐镇德尔塔中心球馆迎战灰熊。两队近10从交手中,爵士3胜7负未能占优,其中五场主场1胜4负。

  客队孟菲斯灰熊是西部传统劲旅,目前3胜3负排名第六位,上一场惨败给开拓者,赛季到目前为止作客2胜2负,得分为95分失分为106.5分,球队的防守能力明显不如上赛季。

  犹他爵士在豪强林立的西部中占据一席之地,目前为止取得3胜2负排名西部第四,唯一的一场主场输给了开拓者,五场比赛中,犹他爵士的得分为94.2分场均失分为86.2分,球队防守做到了极致。

  亚洲初始让分指数普遍开出灰熊客让0.5分,外界认为两队实力相差无几,部分公司在降盘的同时降低客胜水位,对主场作战的犹他爵士较为看好,爵士主场让0.5分是球队近三次以来首次对灰熊开出的让分盘,本赛季灰熊的防守效率大幅下滑,而犹他爵士的防守实力不容忽视,本场比赛有望赢得赛季的主场首胜。两队得分能力都有限,小分可能性更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爵士-0.5

  大小分推荐(180.5):小分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