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

2015-11-07 10:45:0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亚特兰大老鹰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8 星期日 08:30

  亚洲指数:0.91 -3.50 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8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东部大战打响,老鹰主场迎战奇才。近10次交手中,奇才7胜3负优势不少,五场主场更是4胜1负。

  华盛顿奇才上赛季以常规赛第五的身份杀进决赛,球队的战绩是46胜36负,上一场做客比赛中,奇才98-118惨败给绿衫军,五场比赛3胜2负排名东部第七位,其中客场2胜1负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老鹰上赛季位居东部第一,可惜季后赛中还是无缘登顶东部,新赛季首秀上,亚特兰大老鹰主场爆冷不敌活塞无缘开门红,不过接下来的6场比赛全部获胜,目前6胜1负超越少赛一场的骑士登顶东部,主场方面,亚特兰大老鹰刚刚豪取两连胜。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分指数为老鹰开出主让3.5分,让分规格要低于以往,奇才上一场做客不敌凯尔特人结束了做客两连胜,老鹰主场表现一发不可收拾,近期连赢六场比赛,面对状态飘忽的奇才,加上球队往绩优势巨大,在让分并不十分坚决的情况下,做客的奇才或许能够有所反Dan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奇才+3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