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芝加哥公牛篮球推荐

2015-11-07 10:04:5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vs芝加哥公牛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8 星期日 07:00

  亚洲指数:0.93 -9.50 0.95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8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大战,芝加哥公牛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。两队近期10次交手中,芝加哥公牛7胜3负优势不少,五场主场3胜2负。

  明尼苏达森林狼上赛季排名西部垫底,整个赛季只有16胜66负,球队上一场主场以84-96完败给热火遭遇两连败,目前以2胜2负排名西部第九位,球队新赛季客场保持全胜,对手是湖人和掘金两支弱旅,两场比赛的含金量稍显不足。

  芝加哥公牛上赛季排名东部第三,战绩是50胜32负,上一场面对双少领衔的Lei霆,球队以104-98力克对手,其中罗斯最后一节的发挥让人想到了玫瑰颠峰时期的表现,目前4胜2负排名东部第六位,新赛季保持了主场全胜的佳绩。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芝加哥公牛主让9.5分中水,让分规格远超以往,芝加哥公牛主场保持全胜卖点十足,森林狼虽然新赛季客场斩获两连胜,不过对手实力比较差,两场比赛的含金量稍显不足,面对主场以逸待劳的公牛,森林狼没有太大的取胜把握,在主让充足的情况下,芝加哥公牛值得期待。

  90vs篮球推荐:芝加哥公牛-9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