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纽约尼克斯篮球推荐

2015-11-06 10:20:42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密尔沃基雄鹿vs纽约尼克斯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7 星期六 08:30

  亚洲指数:0.90 -1.50 -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7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,纽约尼克斯将会在主场迎战雄鹿。双方近10次交手中,尼克斯4胜6负处于下风,而且近三次主场面对雄鹿一胜难求。

  密尔沃基雄鹿上赛季可以排在东部第六位,球队胜率刚好达到五成,其中客场战绩是18胜23负,球队新赛季首轮就对上了纽约尼克斯,结果主场以97-122完败给对手,上一场主场以91-87力克76人后取得了两连胜,目前2胜3负排名东部第九位。

  上赛季的纽约尼克斯是东部表现最低迷的球队,82场常规赛中仅仅取得其中的17场胜利,球队毫无悬念地排名东部垫底,在首秀上就赢球,可惜近期连续遭遇强敌,球队五场比赛过后仅仅取得2胜3负,其中主场两连败无一胜绩,对手是老鹰和马刺两支劲旅。

 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都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,目前分别排名东部第九第十位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尼克斯主让1.5分,让分规格远远低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较量(当时尼克斯做客尚且能够开出让5.5分),尼克斯没有得到重视更多于球队表现低迷有关,而且雄鹿刚刚取得两连胜状态不错,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雄鹿虽然斩获两连胜,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目前一胜难求的76人和篮网,可见赢球含金量不足,拥有主场之利的尼克斯或许能够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90vs篮球比分推荐:尼克斯-1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