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

2015-11-06 09:31:26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华盛顿奇才vs波士顿凯尔特人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7 星期六 08:30

  亚洲指数:0.91 -1.00 -0.91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7日08点30分,NBA常规赛上演东部球队之间的对决,其中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奇才。双方近10次交手中,凯尔特人5胜5负于对手难分高低,五场的主场3胜2负占据上风。

  上赛季华盛顿奇在东部常规赛上排名第五位,上一场主场102-99险胜西部劲旅马刺后,球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4,两场作客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;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赛季排名东部第七位惊险地取得了季后赛入场券,球队的主场战绩是21胜20负胜率刚好超过五成,新赛季首秀上,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轻取76人,可惜日后的三场比赛都遭遇失利,其中包括近期主场的两连败。

 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波士顿凯尔特人主让1分,创下了球队近四次坐镇主场面对奇才以来的让分新高(之前三次都是奇才让分),从近期表现来看,奇才明显在波士顿凯尔特人之上,主队刚刚遭遇三连败打击,本场比赛依然能够开出主让1分,可见外界对绿衫军反Dan还是有信心的,在往绩不落下风的情况下,波士顿凯尔特人有望在赢球止住三连败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凯尔特人-1.00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