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篮球联赛奥林匹亚科斯VS利摩日篮球推荐

2015-11-05 10:35:0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冠篮球联赛 奥林匹亚科斯VS利摩日

  比赛时间:2015年11月06日03点45分

  让分初始指数:0.900 16 0.900

  让分即时指数:0.880 14 0.920

  大小分初始指数:0.880 151.5 0.880

  大小分即时指数:0.880 150 0.88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6日03点45分,欧冠篮球赛B組上演精彩对话,奥林匹亚科斯主场迎战利摩日,两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没有交集。

  上赛季欧冠联赛中,奥林匹亚科斯表现出色,球队在半决赛中以70-68力克俄超豪门中央陆军杀进决赛,可惜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皇马,奥林匹亚科斯还是难有作为,球队最终屈居亚冠,新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,奥林匹亚科斯以2胜1负排名小组第一,失利的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西甲球队巴斯克尼亚,接下来奥林匹亚科斯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,值得一提的是,奥林匹亚科斯在近10场主场中保持全胜记录。

  虽然利摩日的实力在法甲赛场首屈一指,不过欧冠杯上却鲜有出色发挥,上赛季球队就以2胜8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,球队第一圈比赛就遭到淘汰,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中,利摩日以5胜1负排名第三位,其中客场保持三连胜,不过欧冠小组中仅仅取得1胜2负,唯一的一场胜利是作客挑战赛德华塔,与一般擅长主场球队不同,利摩日更依赖客场抢分,近10场客场9胜1负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  亚洲让分初始指数普遍以奥林匹亚科斯主让16分开始,后市大幅调整至主让14分降低了主让规格,奥林匹亚科斯上赛季杀进了总决赛,最终惜败皇马无缘夺冠,客队则是止步于第一圈,两队差距不少,至今为止,奥林匹亚科斯保持了主场十连胜,当然,客让利摩日同样取得客场9胜1负的佳绩,后市大幅降盘有忌惮利摩日的意思,以客队的作客表现来看,奥林匹亚科斯想要净胜对手14分以上难度不少,本场比赛还是支持利摩日更好一些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利摩日+14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