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篮球联赛达鲁沙法卡VS中央陆军篮球推荐

2015-11-05 09:42:34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冠篮球联赛 达鲁沙法卡VS中央陆军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6 星期五 01:45

  让分初始指数:0.920 -10 0.880

  让分即时指数:0.920 -10.5 0.880

  大小分初始指数:0.880 160.5 0.880

  大小分即时指数:0.860 159 0.90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上赛季的土超联赛中,达鲁沙法卡止步于半准决赛上,新赛季的4场土超比赛中,达鲁沙法卡录得2胜2负的战绩,上一场主场以82-69大胜科勒基尔取得了第二场胜利,球队止住了各项赛事的4连败,欧冠杯上,达鲁沙法卡顺利斩获开门红,可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,在D组上排名倒数第二位,新赛季的两场主场上,达鲁沙法卡2胜1负表现不错。

  俄超豪门中央陆军杀进了上赛季的欧冠杯决赛中,可惜不敌西甲劲旅皇马饮恨而归,近期的VTB杯上,中央陆军斩获4胜1负的佳绩,欧冠杯上表现更胜一筹,上一场主场83-77大胜保罗沙后豪取三连胜,目前高居D组第一,新赛季三场客场2胜1负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率先开出中央陆军客让10分搭配0.88的水位,目前稍稍提升盘指至客让10.5分加大了让分规格,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,中央陆军贵为上赛季亚军得主,球队实力自然在欧冠新军达鲁沙法卡之上,中央陆军上一场欧冠作客挑战萨里迪纳摩的比赛中开出客让12.5分,本场比赛的对手达鲁沙法卡实力在萨里迪纳摩之上,客让10.5分较好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,本场比赛中央陆军有利可图。

  90vs篮球推荐:中央陆军-10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