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CBA常规赛八一双鹿电池vs上海玛吉斯篮球推荐

2015-11-04 09:37:58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CBA常规赛 八一双鹿电池vs上海玛吉斯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4 星期三 19:35

  亚洲指数:0.85 -16.00 0.85

  90vs篮球比分讯:上赛季的八一双鹿电池排名常规赛倒数第二位,球队战绩只有7胜28负,场均得分只有93.5分的同时,场均失分高达102.8分,场均净负对手9.3分,球队早已不是当初那支冠军球队,新赛季主场首秀上,八一双鹿电池以71-113遭到浙江队血洗,本场比赛只怕凶多吉少。

  上海玛吉斯上赛季以15胜19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无缘季后赛,场均得分为99.9分,场均失分为101.9分,主场战绩9胜9负胜率刚好五成,上一场主场面对稠州银行的比赛中,上海玛吉斯95-88主场轻取对手,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直接给本场比赛开出上海玛吉斯主让16分中水,让分规格远超两队以往的记录,主胜立场相当坚定,八一队上一场主场遭到浙江队的血洗,球队竟然净负对手42分,八一队在以往面对上海玛吉斯的时候落于下风,面对一心取胜的上海玛吉斯,八一队似乎没有太多的赢球机会,在让分充足的情况下,上海玛吉斯值得追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上海玛吉斯-16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