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篮球推荐

2015-11-03 09:24:29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丹佛掘金vs洛杉矶湖人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4 星期三 11:30

  亚洲指数:0.90 1.5 0.90

  大小分指数:0.90 208.0 0.9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周三11:30,NBA常规赛西部一场比赛,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战掘金。两队往绩上,湖人近10场取得3胜7负,其中主场4胜6负同样未能占优。

  新赛季湖人持续低迷,上一场主场面对小牛,球队以93-103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,三场比赛的失分都超过百分,球队防守端相当吃力,场均失分接近116分,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;球队内线虽然由希伯特把守,不过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无法与当年的表现相提并论。

  客队掘金同样低迷,上一场作客就以93-117输给了劲旅Lei霆,前三节比赛就早早弃械Tou降,篮板球方面,掘金仅仅抢到35个,而Lei霆则有50个进账,保护篮板方面并不出色,而且穆迪艾陷入低迷,只得到了6分,Tou篮命中率14Tou3中,三分球3Tou0中,外加4次失误,低迷的表现影响了全队的发挥。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开出掘金客让1.5分开盘,两队近期都是连吃败仗,主队湖人的防守相当吃力,掘金虽然近期发挥难如人意,不过往绩上并不落于下风,目前已经调整至掘金客让1分降低了让分幅度,客胜信心有所动摇,穆迪艾上一场发挥低迷,本场比赛或许能够有起色,既然初盘能够开出客让1.5分,还是较为看好掘金的前景,湖人表现相当低迷,后市降盘有诱导紫金军团反Dan的嫌疑;湖人防守端相当低迷,本场大分可能性更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掘金-1.5

  大小分推荐(208.0):大分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