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印第安那步行者篮球推荐

2015-11-01 09:04:3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犹他爵士vs印第安那步行者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1 星期日 07:00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91 -3.0 0.91

  大小分指数:0.91 190.0 0.91

  欧洲指数:1.75 -3.5 1.75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周日07:00,NBA常规赛东西部之间一场比赛,印第安那步行者坐镇康塞科球馆迎战犹他爵士。

  主队步行者发挥不佳,上轮比赛中以103-112不敌灰熊遭遇两连败,两场比赛场均攻入101分,场均失分高达109分,以往以防守著称的他们难有发挥,输球自然是理所当然;爵士在上轮比赛中轻取爵士,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中却以87-92惜败给本赛季表现有所起色的活塞无缘两连胜,不过整体表现依然中规中矩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步行者主让3.5分中水,主队连续四次坐镇主场击退对手,不过近期惨遭两连败,爵士虽然上一场输球,不过场上表现并不差,输球乃是实力使然,不过面对近期无一胜绩的步行者,在主队让分不足的情况下,爵士未必没有取胜的机会;大小分上,爵士攻击力不强,两队小分的可能性更大。

  90vs篮球推荐:爵士+3.5

  大小分推荐:小分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