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比分 > 篮球比分文章 >

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华盛顿奇才篮球推荐

2015-10-31 10:04:10篮球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NBA常规赛 纽约尼克斯vs华盛顿奇才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1 星期日 07:00

  亚洲指数:0.870 -7.5 0.950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1月01日07点00分,NBA常规赛上演东部对决,奇才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。双方近10次交手中,奇才7胜3负占据优势,其中五场主场3胜2负同样领先对手。

  客队纽约尼克斯上赛季被挡在季后赛之外,球队誓要在新赛季中有所突破,常规赛首轮上,尼克斯作客爆冷战胜了雄鹿,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敌老鹰,两场比赛1胜1负排名东部第九位,最近10场主场4胜6负。

  华盛顿奇才上赛季有所突破,球队进入了季后赛第二轮,不过最终还是无缘东部决赛,新赛季首秀上,华盛顿奇才客场以1分险胜魔术,球队排名东部第四位,最近10场主场5胜5负表现不俗。

  亚洲让分指数开出奇才主让7.5分搭配0.950的水位,奇才上一场主场开出主让7.5分的比赛中,球队以104-115不敌对手,近五次主场面对尼克斯虽然取得4胜1负,不过只有1场比赛实现赢盘,上一场客场只是以1分之差战胜魔术,欧洲客胜指数有所下降,对尼克斯取胜有所防范,奇才主让7.5并非球队开出的最大让分指数,在主队实力占优的情况下未能作出强烈的支持,可见奇才难以轻取对手。

  90vs篮球推荐:尼克斯+7.5

 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